走向改正的第一阶段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我越是取消自己,就越是超越我的利己主义,对吗?随着我越来越多地连接到十,这种情况会持续发生吗?

回答:是的,我越多的取消自己,我就越是接近于最终真正取消自己。这发生在利己主义现在显露在我内心的程度上,但不是一下全部显露的。它将在未来的所有程度上长期被揭示出来。

但就目前而言,我必须执行交给我的工作,那么不管我的利己主义怎样,当我取消它时,我就团结到了我的朋友,并在他们面前取消了自己。

当我达到某种程度的取消自己的状态时——这意味着我对它做出了限制——我就获得了使用更高之光的机会并开始上升。这是一种不同的工作。

现在我们只是在谈论我们走向改正的第一阶段,而这就是在朋友面前取消自己。这就是我们的世界被创造出来的原因。我们正在其中经历一个伟大的历史全景,一代又一代人的参与其中,以便为完全取消自己创造所有的条件。

在每个程度上,我们都必须保持限制,然后超越它,以便在相反的方向,在给予的方向使用我们的愿望。然后,在这种给予的品质中,我们将开始感觉到与创造者的某种相似性。这便已经是对充满我们的更高之光的一种感觉了。

[292194]
摘自1/7/22 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二课“在朋友面前取消”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