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能改变一个人?

全球危机卡巴拉、学习

问题:为什么有人能更多感觉到别人,而有人只感觉到自己?

回答:这取决于灵魂的根源。在此我们无能为力,因为它是最初设定好的。

我不认为人类可以改正自己。日复一日,我们从以前的框架中滑落;情况越来越糟,如今这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尽管几年前它对我们来说是很糟糕的。

但是,如果一个人在卡巴拉的帮助下开始追求到达他的完美,也就是说,如果他唤起了创造他的自然的某种力量,那么这也会改变他。

在生活中,我们可以在某种程度上限制自己并害怕一些东西,但在原则上我们不会改变。而卡巴拉提出要培养一个人,让他在变化中感到自由。你需要把一个人带到一个状态,让他有完全的自由——做你想做的事,但同时他又成为一个绝对有用的、完美的社会元素。

卡巴拉是以这个目标设定的。这就是它存在的原因。

让一个人爱他的邻居——那所有的问题都会由此受到解决。如果他待人如己,同时上升到创造者的高度,即最完美的自然的力量,那么他就不需要任何法官;他就是自己的法官,自己的守卫。

[291889]
摘自KabTV特写·无罪推定” 3/10/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