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帮助以达成创造者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一年多来,我们一直在谈论给予以及给予一个人或给予创造者。现在感觉就像我们在道路的起点。我希望我们所有人都以同样的方式来理解这个给予的概念;否则就会出现差异,我们走得越远,差异就会越大。

我们谈论的是哪种给予?它是什么?在物质方面,我可以给每个朋友100卢布,一切都会好起来,但这里我们在谈论的又是什么呢?

回答:我们正在谈论帮助我们每一个人。而这种帮助只能是在帮助去到达创造者。

只有当我们在最聚集的 Kli(容器)中团结在一起,尽可能多的部分结合在一起,所有部分之间的连接得尽可能牢固时,我们才能到达创造者。这就是我们必须做的。

但是一个人无论如何都离不开他人。我们无法在我们自己内心揭示出创造者。我只能在自己和朋友之间建立良好的连接时才能揭示出祂。当我们以类似于创造者品质的一些方式相互连接时,我们就会揭示出祂。

因此,为了揭示出创造者,除了我之外,还需要某个人,一个与我有这样一种相互关系的人,我要像创造者对待我们一样对待这个人。原则上,我们必须这样做。

因此,我们的工作纯粹是实践性的。对我们来说学习绝不会取代实践。我们应该简单地改变我们的关系,使它们更接近创造者的品质。然后我们将被称为(亚当),它来自“edome”这个词——即类似于创造者。

[292105]
摘自1/6/22 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一课通过我们之间连接的网络接近创造者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