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的一代

儿童、孩子家庭、教育、培养

问题:当前这一代人可以被称为 “Lady Gaga”的一代。当然这是一个集体形象,虽然很多人都知道事实上有着这么个令人震惊的歌手在年轻一代中很受欢迎。Lady Gaga灌输的价值观是在今生中的名利、财富、荣誉、自由、要独立于任何人,以及根本不去理会他人。

为什么今天的父母更容易将他们的孩子置于这种程式的权威之下?只要他们不碍事,他们甚至都不会注意到他们的孩子正在看什么电视节目。

回答:父母更愿意把孩子交给环境来照顾,该怎样就怎样。这就是我们的利己主义。我们不想与其他人打交道。

我们甚至感觉不到我们的孩子应有的亲近。一个人已经达到了利己主义发展的巅峰,以至于他对这些漠不关心;他看到孩子陷入不良行为,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我们非常清楚12到14岁以后的孩子会发生什么。他们开始使用毒品,参加各种 “睡衣派对”,安排各种狂欢。但这一切都与性有关,这通常是自然而然的,而关于毒品已经变得相当普遍。

因此,这不再被认为是特殊的东西。这里出现了全新的关系和新的目标。毕竟,在今天为了脱颖而出,你必须在你的动物表现中成为特别的人。

我们无能为力;我们没有人可以求助。在我们进化的人类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失去了作为父母一代的功能。

如此,父母不再是父母。不可能指望他们能够以某种方式正确对待孩子,不可能指望在他们周围创造正确的环境、要求国家这样做,因为国家元首同样由被错误抚养的人占据着。

所以,我们的整个抚养系统不关心教养,只关心教学。一个人去学校是为了获得通用的知识。只通过学习成绩对他进行评估。诚然,他们也会在纪律方面给予评估,但这并不被任何人所考虑。

主要强调的事情是在科学领域上取得成功,为自己的未来提供保障。但是,无论是学校,还是任何其他机构,无论是房子还是孩子周围的东西——外面、电视、互联网——都不能从他身上塑造出一个人。

不幸的是,我们不能对孩子甚至对他们的父母提出任何要求,因为他们根本没有能力做任何事情。我们甚至从祖父和祖母那里也看到这一点,即使他们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感到遗憾,但也相当被动。这种失落的状态至少在最近五六十年里一直被观察到。

[291648]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