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大会如同走向战斗

会议、活动、对话

我们正在为大会做准备,就好像我们要与挡在我和我的朋友之间的利己主义作战一样。我必须打破我心中这堵把我和其他人隔开的墙,并与他们建立起这样一种连接关系,一种不会成为阻碍更高之光障碍的连接关系。

更高之光集中在创造者创建在我们之间的隔断之中。而我们需要在分隔我们的障碍之上为祂建立桥梁,使光可以跳过这些障碍。事实证明,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将光增加到障碍物的高度之上。

障碍物使得我们越来越分离,我感觉到利己主义是如何增长并将我和我的朋友分开的,同时我想要跨过这些障碍并连接到每个人的愿望也在增长。

而因为我们战胜增长到了墙的高度的排斥,并团结起来,我们将更高之光从最初的、最小的Nefesh之光,也就是曾在亚当·哈里逊(Adam HaRishon)中的光,增加到创造者的高度。我们通过自己的力量,在我们的理解和感觉中,并通过对我们能够去接受多少光的准确计算来增加它。

对向我们揭示的罪恶者们的改正,让我们能够到达创造者的力量,获得祂的力量和品质。而这一切都归功于我们对享受欲望的抵制,以及向我们揭示出的我们之间真正距离的断裂。在这个程度上,我们也将能够揭示我们之间的连接,直到我们完全揭示出创造者的全部力量。

[291849]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