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人——改正自己的目标

以色列、犹太民族

问题:卡巴拉学家写道,以色列人民的使命是将连接的方法传递给整个世界。但要做到这一点,他们必须首先在以色列民族的框架内团结起来。

“上帝的选民”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以色列人民会受到外部和内部的冲击、分裂和压力?

回答:事实上,以色列人民的使命在古巴比伦绝对是向所有的巴比伦人,也就是向所有的地球人进行揭示。但他们中只有一小部分人想知道它是什么。

其余的人还没有发展到这样的道德水平,无法理解人与人之间的连接确实是人类的任务,以到达完美的状态。

因此,只有一小团队的子弟追随了古代巴比伦的祭司亚伯拉罕,后来整个民族由此而生。事实上,这并不是一个民族。例如,我可以成为意大利公民,但是,根据我的出身,我不能成为意大利人。但任何人都可以成为犹太人,然后就会被写成”犹太人”。你可以是任何国籍的人,当你成为犹太人时,所有这些都被划掉了。

犹太人不是你的物质(动物)出身,而是你的人生目标,你的生活哲学,你所承担的重担,向你自己和别人表明你在改正自己,将改正的元素给入世界,并奉献到人类的改正中。所有的人都应该通过彼此团结并成为一个单一的整体,来上升到创造者的层次。

同时,”爱邻如己”作为犹太主义的主要戒律是唯一的基本法则。如果其他原则不以它为基础,如果一个人在他的活动中不以它为指导(无论他在生活中做什么),他就不被认为是一个犹太人。他不成其人。你想怎么称呼他都可以。

“犹太人”一词来自 “曾”(”过渡”),即从利己主义过渡到利他主义。”犹太族 “来自 “Ihud “这个词,拥有深层的含义,指人与创造者之间的连接关系。

“以色列”(”Yisra-El”)直译意思是 “直接走向创造者”,适用于将自己直接导向创造者,导向给予和爱的品质的人。就像是这样一个人的形象,他采取了改正自己本性的方法,以到达与每个人的连接,以实现与创造者的形式相等。

[291443]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