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是如何开始的?(Quora)

愿望、思想

一切都始于给予的愿望。

给予的愿望是创造的基础。在这个愿望中,一个对立的愿望开始出现,即接受的愿望,这是创造的开始。

接受的愿望的存在是为了强调出给予的愿望。

给予的愿望在哪里?为什么我们感觉不到它?

我们无法单独发现给予的愿望。如果我们发展出一种给予的愿望,那么我们才会发现这种愿望,而对它的揭示被称为”对创造者的揭示”或”对更高力量的揭示”。也就是说,给予的愿望是在宇宙中存在的初始的力量,而接受的愿望,即我们(创造物)的物质,是其次的。

就我们的宇宙是否有一个起点而言,卡巴拉智慧指出,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是我们的愿望决定了这个地方。

我们可以在时间轴上来回穿梭旅行。既然所有的存在都是给予的愿望,而且我们的利己主义的愿望在给予的愿望中形成的,那么我们就有能力在我们自私自利的愿望中思考并且让给予愿望之点成长。我们可以逐步使自己适应那个被称为”创造者”的普遍给予的愿望,而在我们的自私自利发展进入尾声的时候,我们将发现这一点。

因此,通过改变我们的愿望,时间旅行就会是可能的。我们可以改变我们接受的愿望,使它减少其重要性,并且我们可以增加给予的重要性超过接受。减少接受的重要性,增加给予的重要性,可以让我们在时间轴上进步。

“给予”是什么意思?简单地说,意思是为他人做好事。通过为他人谋取利益,我们可以进入更高的力量,即作用于我们世界的力量,即在接受的愿望产生之前甚至已经发挥其作用的力量,也就是说在我们所知的时间轴开始之前,它就在发挥作用了。

最后,只有给予的愿望会保留下来并充满现实。然而,接受的愿望在现实中的功能,在其开始和结束时是有区别的。区别在于,在最终,接受的愿望得到充分的发展,并变得能够欣赏感谢给予的愿望。

接受的愿望帮助我们增加给予的愿望的重要性。当给予的愿望对我们变得无比重要时,我们就会把它吸引到自己身上,并感受到一个全新的整体的现实,它超越了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所经历的一切。

提升给予的愿望的重要性到超越接受的愿望之上是可以做到的,只要通过在一群同意超越他们之间的差异互相连接,并在他们的相互关系中吸引给予的愿望的人们中间来表达这种欣赏感谢。在这样的一个群体中,我们要实施我们之间的连接,直到我们吸引了充满我们之间的空间并拥抱我们的给予的力量。没有比这更强大的力量了,当我们发现它时,我们会意识到没有其他力量存在。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