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成为教授的罪犯

人类、社会

《旧金山考察者》的新闻报道:“旧金山认为它可能有解决其日益严重的枪支暴力问题的答案:付钱让人们不要扣动扳机。”

“这个想法是为那些当局认为最有可能开枪杀人——或被枪杀——的少数旧金山人提供寻求帮助并远离麻烦一个激励机制。支持者说,这个解决方案在加州的其他地区的防止枪支犯罪问题上已初见成效。…”

“通过达成在该计划中的里程碑目标,参与者将能够每月多赚200美元,例如获得工作面试、遵守缓刑规定或者坚持与辅导者会面。”

问题:你认为这可能起作用吗?

回答:从心理上来说,它可以起作用。毕竟,200美元意味着他每周可以去酒吧喝几次啤酒。来庆祝他的模范行为。

问题:原则上说,为什么要给轻犯罪者开这样的条件?

回答:为了给予一个不置可否的答复。很明显,这并不能纠正任何事情。

问题:也就是说,你不会给一个人定罪,也不会把这个人关进监狱吗?

回答:根据Torah,这是绝对禁止的事。根据Torah,一个人是不会被监禁的。

评论:是的。但是根据Torah,一个严重的罪犯仍然是要被隔离的。

我的回应:这是另一回事。他是与社会疏远,与社会隔离。但不是以监禁的形式。在Torah中没有这样的事情。

问题:但是,如果这样的罪犯没有被监禁,那可以对他们做什么?如何教育他们?

回答:非常简单。建立学校和大学,让他们不再坐在牢房里,而是坐在教室里学习。教给他们所有他们没有学到的东西。他们应该写作、做报告。

下课铃响后,大家一起吃饭。然后他们回来,再上一节课。在那里,他们必须重温教材,举手并回答问题。

问题:你会派警察站在教室附近吗?

回答:警察应该是老师。

评论:也就是说,如果你把这个轻犯罪者送进学校两年…

我的回答:你会收获到教授们。

问题:这就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系统制度吗?

回答:是的,唯一的一个。唯有教育。唯有认真的学习。此外,根据他们的兴趣;也许有人会去学音乐。有很多人都对音乐、艺术、建筑、与动物有关的活动感兴趣,他们会想要这类的东西。

也就是说,我们应该展示他们的才能。这将比维护所有这些机构便宜得多。

评论:看来罪犯中隐藏着不少人才。甚至比其他人更多。

回应:这基本上就是他们成为罪犯的原因。因为他们无法在正常的事物中实现他们自己。这就是我们的世界是如何被创造出来的。有必要在一个人身上找到这种萌芽,在他身上去展露出这种天赋,那么他就会蓬勃发展。

问题:如果能这样就好了! 但怎么做到呢?到哪里去找这样的法官、教育家和警察呢?

回答:“那谁是法官呢?”

《卡巴拉与消费者经济,第 3 部分》[254298]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