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卡巴拉智慧

卡巴拉、学习

каббалист Михаэль Лайтман在物质世界,我们习惯于用我们的智力工作。老师解释,我们聆听他所说的。然后我尝试用我的头脑理解,用心认同。在卡巴拉,我们的学习是不同的,因为我们学习的是我们不能理解和感知的事物。我们的智力不适用于我们学习的阶段。

在更高的阶段上有些力量与我的基于目前所感知的和所理解到的逻辑和原则不一致。我必须将这些力量当作属于更高阶段的法律,而我自己,存在于更低的阶段。在团队中,通过学习,通过改正之光我需要尝试摆脱我目前的所感知和理智的。一旦我对内部编程进行修改以将其提升到下一个阶段,我就会获得新的感知和新的推理能力。

我不可能将我正在学习的信息输入到我的旧程序中。 旧程序无法处理这些新信息:我不理解它,我没有经历过它,它没有在我内部登记。 但是当我改变程序时,所学习的材料会变得清晰易懂。 这被称为精神学习。

我们需要从上面接收那部分光线,它将我们提升到一个更高的阶段—— 达到信念超越理智的程度,新的理智代替旧的。 新知识被称为“信念”,因为信念是给予。 换句话说,我上升到更大的给予的阶段,然后开始理解和感受所学习的材料。

我们需要的只是我们之间更大的团结和更多的改正之光,这将带我们去到更高阶段的知识,到达超越理智的信念。

来自:2018年1月11日每日卡巴拉课程第三部分,巴拉苏拉姆的著作,“对光辉之书的介绍”
#2204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