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滴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什么是对会议的准备?
答案:会议是特别的状态,它要求人要有巨大的努力和对内在团结的集中力。你去那里,以把自己的内在与他人团结的愿望放入共同的“锅”中。
这要求心理上的努力,以及要对这做出准备。就这样人对重要的事件做出准备。
我清楚,有人花出半年和许多努力去准备婚礼。而在这里,绝对特殊的婚礼期待着我们——我们彼此间如此团结,当我们在其中发现更高的力量、创造者!
甚至现在它都处于我们之间,只不过在隐藏着自己。一切都取决于我们准备的程度,以发现共同的给予力量,相对应地将会出现它给予的力量、创造者。
在这里运转着品质相同的规律:如果我们达到了彼此间的团结,而这在某种程度上像是它的给予,那么我们在那个我们的给予的容器(kli)中将会发现更高的给予者的力量。
正好对这一点我作出准备:我们付出了多少,我们能够团结的程度就有多高,处在给予中。而这并不一定能从表面上看到:我比一般的时候感到更多的努力,也许甚至感到我有些生病了。
我们知道,人来到团队不是为了像在大学里那样获得知识,而是为了与团队连接。就这样我们来参与会议:首先为了团结来使用这次机会。当我们账户上的巨大的资本“一分一分”地积累形成,以及也许正好这场大会是其中的最后一分,进而,创造者现在立刻就会出现。
让我们希望,正是这一次,会发生这一切!我总是对这种突破作出准备。

来自2011年3月1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