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

团队、环境愿望、思想精神工作

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最重要的是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即反对着愿望,在自己内部产生进入团队的“需要”。要劝说自己,团队、其内在的精神的部分处在完全没有改正的状态中,而这就是创造者显露的地方。这个地方已经是准备好的,等待着你进入它里面。根据你的进入程度,你将会在那个地方发现更高的世界。
每一个进入其内部的人都会受到所有一切:精神世界、永恒、完美、最好的力量。这所有一切都存在于那里面!这“地方”处于完全改正的状态中,Gmar tikun,而且在那里面的所有朋友们就像如当今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比什么都高。

但为了我更容易地进入那个地方,我要请求大家影响到我——这就是所谓的环境。换句话说,有环境也有地方。环境应该驱使我,以让我进入这改正的地方。而且环境可以一直欺骗我,这都无所谓,毕竟他们自己还不处在那里面,他们在道路上。我也在“lo lishma” 中欺骗自己,似乎我在追求给予和爱。但环境一直都在向我灌输,这是多么重要,环境“与我工作”,而死后我立刻会受到力量去实现这个动作,并进入那个“地方”。
这个地方是提前准备好的,我们甚至现在就处在其内部,在第三个状态中,在完全改正的状态中。
于是我们所需要的是:
1.每个人都要寻找怎样劝说自己进入团队里面——那个地方的方法。就在那里他会发现更高的世界、创造者、真正的现实。
2.对彼此而言,大家都要“假装”去改正社会,后者将会让唤醒大家,并通过取消自己本身驱使人进入其里面。

来自2010年12月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同样的地方
建立房子的“地方”
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