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团结的基因

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怎样才能知道你是“lishma”还是自私的学习?
答案:一切都取决于我为自己设定的目标。如果我的目标对团队而言取消自己,已从它那儿获得正确的精神的给予、“reshimo”,并实现它,这就意味着研读是对的。
我怀着我的心里之点来到团队并加入它。那时团队在心里之点中灌输它所具有的精神的Reshimot。我没有这种Reshimo,我只是有了渴求。对我来说这是新的Reshimo,它来自以前的团结和其分裂。

如果我接受了环境的看法,我把自己放在它的影响下,并把这个Reshimo当作最重要的,它变成我的了,而我怀着改正的祈祷把它提升。这样一来,通过与团队团结,我去行动并渴求这团结的实现。也就是,我改正了分裂,并通过这动作来吸取最高之光——毕竟这是唯一的它能影响的事情。
从我来说,出现正确的请求(MAN),而相对应地会得到正确的答案、改正的光(MAD)。
于是,如果我在团队中行动并对精神目标和团结(团队来为我展示这一切)的伟大性而言来取消自己,这就意味着,我正确地发展了。没有别的标准,我可以好好地研究书上所写的内容,认真地在团队中工作,去传播,但我的精神的发展仅仅取决于我有意识地去进行我们彼此之间关系的改正——我们没有别的可以去做在这个世界!
检查可以进行只有发生了某种对团结的移动。一些人学习了许多年卡巴拉,但他们甚至想都不去想。如果是这样,也不能埋怨人,这意味着他还没有成熟,但他还在这样前进,而这比什么都不做更好。
但有的人还没有开始实现这一点,他仍然还没有走上他的精神的道路。

来自2010年10月1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