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愿望的仆人

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

Laitman_2006_amsterdam_147_wp创造者创造了享乐的愿望。除了该愿望没其他的了。更大的愿望来控制更小的愿望。那什么是想法和理智?思想帮助我们从一个愿望转到另一个,从一个状态转到另一个,从一种类型的愿望转到另一种的。
愿望是自然的本质。想法是一种有助于我们去使用这些愿望、将它们包含在我们内部、在这些愿望力量之场中移动(从小的愿望的力量到更大的或者相反——从大的到很小的,就像接近或远离磁铁)的手段或工具。
思想是愿望之间移动的力量。借助它,我能够改变我在许多不同愿望中的位置,可以在其中移动。无论我处于什么愿望中,它都能控制我。
因此,我应该使用思想之力,它会帮我理解和劝说,我的愿望、我的状态、我所处的条件是坏的,但也有好的。但是为这一点我需要借助思想来改变自己的愿望,从这些愿望的力量之场(场的张力)的一个波段转到另一种的波段(张力),就像磁场里的电荷。
在卡巴拉科学中,通过思想对我所处的愿望进行的分析被称为邪恶的感知。我的思想在环境或最高之光的影响下发生演变。就这样我们能够“游”在愿望之场,移动于其之间——从更低的到更高的。思想(邪恶的感知)有助于我们从一个状态、愿望转到另一个状态或愿望。就是这样我内部里运转的要么是理智要么是感情。然而,我们移动的顺序总是一样:愿望——思想——愿望。

来自:2009年12月1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卡巴拉科学的特点》

永恒的满足——借助创造者的专利
如何控制想法?
安排愿望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