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提问——大人羡慕(五)

会议、活动、对话儿童、孩子生命的意义

detsky-vopros_buffalo_05_w问题: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我们为什么在这里?
答案:想象一下,正在发生的都发生在梦中,是你在做梦:你参加会议,我和你说话。但很快你醒过来并发现你在家里。
我们全部的生命就是如此——很长的梦,但最终我们要被唤醒。但我们仍然在睡觉,我们将梦当作现实。
生命的意义——理解这是一场梦,以及想要尽量快醒过来。 如果我们等到这场梦自己结束,那么我们永远都不会醒过来。 我们必须自己唤醒自己。只有朋友们及内部里的光的线挑我一下,这才是可能的。
醒过来之后,我们将会出现在一种完美的、没有限制的世界。它的全部都是一个伟大的愉快的冒险。在新的世界中醒过来——这就是我们的生命的意义。

儿童提问——大人羡慕(一)
儿童提问——大人羡慕(二)
儿童提问——大人羡慕(三)
儿童提问——大人羡慕(四)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