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破碎的容器粘合

团结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gruppa_serdze_100_wp这些破碎的愿望——灵魂到底是什么呢?我们都由同一个屏幕连接到一起。但是来了光,并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意识到我们是彼此不同的。我们都去给予,但是各有各的方式,虽然我们都追求一个目的——创造者。
似乎一群亲戚来喂小孩:妈妈想给他喝粥,奶奶想喂他牛奶,爷爷说,为了身体健康应该吃面包。每一个人都想给予那个小孩,但是他们相互之间出现了矛盾。因此,愿望破碎,它们之间的关系被破坏。而因为连接愿望的关系消失了,最终向创造者给予的机会也消失了!
我们应该理解破碎的到底是什么,后来我们就知道了,应该去改正什么。这样一来,只有通过团结所失去彼此之间关系的灵魂的部分才能够建立人(中线)。但是由此可见,只有有了那个“小孩”才能够将他们团结起来。想像一下,全家彼此憎恨对方:父亲、母亲、爷爷等,每一个人都想为孩子好,但是与其他家人断绝。什么才能让我们重新将他们团结起来?只有对小孩的,才能使每一个人能够为了他高于自己的利己主义,放弃它。因此,只有我们想要到给予创造者的阶段,才能够相互团结。那时我们将它和我们全部都联结为一体

来自:2009年9月24日的《早晨课程》,《对〈Sulam〉注释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