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目标和灵魂

灵魂、亚当、感知生命的意义问答Quora

laitman_2009-07_0229问题(来自西班牙语的博客):怎样才能理解我们命中注定的目标? 是否存在可以帮人判定他的行为朝着完成人来到这个世界的目标的正确性?
答案:
要去搞清楚目标——创造者(即给予与爱的品质),是一个人一生中要持续进行的工作。人越接近该目标,就会越多地获得这种品质。
问题(来自西班牙语的博客):我已经读了你的书, 读了很久了, 感觉似乎有某些东西充斥着我的心,在那里出现了一条希望和依恋的“线”。 我感受到了我的存在 , 而且当我专注在这种感觉之上时, 会出现某种程度的平静及满足。请问这种存在的感受属于我的利己心,还是它是普遍的、共同的?
答案:这是你对整个世界体系感知的出现。
问题(来自西班牙语的博客):我的灵魂属于Adam HaRishon(共同灵魂)的哪个部分?
答案:只有当你自己展示了创造者之后才能发现, 因为这种展示会进入共同的灵魂及你的个体的灵魂
问题: 在提及“需要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时, 你所指的是那一种关系?
答案:
我指的是所有人对所有人产生的积极态度和相互参与的必要性的感知,就像在同一个机体之中所要求的连接。

关于命运 (视频)
卡巴拉、占星术和全球系统
生命意义是什么?
生命之意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