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逃法老打击并走向幸福

人类、社会全球化、新闻

laitman_2008-11-14_6989今天出现新的共同关系的规律,而我们通过与它相反,通过不想要在一起,来学习它。我们本来就彼此分开,以便从隔阂、及团结的排斥中学到什么是统一性。否则我们不会理解到的。只有从黑暗中才能展示出光。
因此,我们多么的憎恨如今所揭示的完整性和我们彼此的关系。我们倒不想这些,甚至每一个人感到日益强大的隔绝他人的愿望。只有对新规律的解释有助于我们不变得更大的自我主义者并走到纳粹主义。
谁都会想要隔绝。每一个都在想:什么问题要到来?我会吃什么呢,在家里要不要未雨绸缪储备些食品?人必须关心这一点,但同时也要理解他必须改变自己对整个世界的态度。两者并没有彼此排斥。
我们应该认识到完全相互依赖性关系的规律——互相担保。此规律正显示并要求我们遵守。我们逐渐地将会发现其彻底的力量。将会到来“埃及中的七个荒年”,接着我们将会明白自我主义是我们的邪恶,甚至将会   “走出埃及”,以及通过改进我们之间的关系提升它。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