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绕之光依赖于什么

精神工作

rav_laitman_012问题:今天在《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中我们谈到了,现在对于整个人类最重要的是感知到邪恶,而这仅仅通过环绕之光才能做到。请问,只有在研读《TES》的时候才能够吸取环绕之光,还是从其他资料中也可以?假设,对一位不懂得卡巴拉的新手而言,观看66电视台的娱乐节目或你的徒弟之间关于卡巴拉的友好谈话也会作为光的起源吗?
答案:毫无疑议地,任何形式的卡巴拉资料都具有最高之光。结果取决于资料(最大的影响在我的早晨课程中)、你的愿望以及你和我们的关系。关于卡巴拉电视台,我收到反馈,它令人发生多么不可思议的变化!
问题:我是个新手。通过研读书籍还是通过在线阅读能够接受更多的
答案:最大的作用产生于当人与我们一起研读,如果可以的话,与我们在直播中!

《早晨课程》每日(周六除外)北京时间上午9点到12点(耶路撒冷时间夜里3点到6点)在卡巴拉电视

所有《早晨课程》在媒体库

关于《早晨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