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仅仅追求光

精神工作

v_okno_100_wp问题:如果一个人在经历一个很不容易的状态,他应该怎么做:深入它,试图感觉到其精神痛苦的深度还是不在意这一状态并继续学习和传播。我选了第二条路,但这不算是走开痛苦并自我认识。
答案: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你要向、好的状态、思想、愿望渴求。尽量快地走出不好的状态。吃苦和忙于“折磨自己”没有什么意义。谁批评自己,对自己不满意,“吃苦”,那就浪费时间并让自己与创造者相反。无论人心中是什么,创造者都清楚!
问题:会议,我得到了“恋爱中”的感觉。我似乎爱上了并在渴望这情感离不开我。这是第一次我参与到了会议并第一次见到了Bnei Baruch团队(在线我都三年学习卡巴拉)。这么大的升起之后,降落也应该是大的吧。我该怎么以正确的方式来处理我的状态?
答案:把你的所有的努力和闲暇时间牺牲于传播卡巴拉。这样一来你会连接到很多人,甚至,依赖于你的努力,你开始上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