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奥巴马先生可以从学习卡巴拉中获益?

全球危机利己主义

podumai_100_wp1美国当选的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他的书无畏的希望中说:

“对此,我通常会微笑点头,说我理解怀疑态度,但是本来就有了另一个政治传统,此传统从国家建立到民事权利运动光荣的那天开始了延伸。此传统基于我们是彼此相属的这一简单的观点,而且那个把我们维系在一起的力量远胜过使我们分离的力量。甚至,如果足够的人相信那提案的真实并按其行动,那么我们即使没有解决所有问题,但至少能够完成些有意义的事。”

评论:在整个人类历史上,从远古到现在,很多人都指出了并写到了社会和自然发生的所有痛苦和危机的起因———人类的利己主义的本性。

然而,在我们的世界没有任何途径去改正人类的利己主义。只有创造自私的本性上边之光才能够改正它。而天下只有唯一的方法———卡巴拉科学———才能够吸引此光来影响我们的利己主义。其目的是揭示创造者(爱和给予的特质)给住在这世界的人类(阅读文章“卡巴拉智慧的本质”的开头)。

因此,如果新的美国总统计划将世界变得更美好,他必须让自己熟悉卡巴拉。否则,事情会变得一如既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