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是一个完整的,互相联结的机体

Arvut互相担保人类、社会团结

gruppa_serdze_100_wp互相担保(Arvut)是所有机体存在的及生命的条件。当所有的机体力量和行动协调并着眼于一个共同的目标,那么消极的改正力量(危机和疾病)不出现于机体中,而且系统在永久的自然界的生态平衡中存在。

目前的事件(金融危机、普遍萧条、吸毒,家庭破裂、空虚、无目的、全球危机、生态危机)为我们揭示了所有发生的一切唯一而又共同的原因———我们是自然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自然所有的部分是相互联结的,而因此它们必须做相对应的动作。然而,我们———人类,并没有这样去做。我们很像大自然统一和谐的机体中的一个癌症肿瘤。

人类必须意识到它构成一个完整的机体,并了解到共同的互相担保的规则———同时关心每个人———这倒是我们共同生存的必要条件。《圣经》的准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及“像你自己一样,爱你亲近的人”均是决定自然和我们社会总体平衡的规律。不遵守它们的话,我们将会毁灭。

Baal Sulam的文章《Arvut》(互相担保)说明我们怎样用卡巴拉文本去达到与自然的平衡。《卡巴拉、科学及生命的意义》这一本书讲述到我与美国科学家(他们研究跟更高世界接壤的科学领域)的聚会。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