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光明节奇迹(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今天,我们彼此之间存在着无数冲突——从肉体战争和流血冲突,到无休止的争论、指责和用言语伤害对方的意图——要在这些冲突之上团结起来,确实需要神圣的干预,需要奇迹。

今天,我们彼此之间存在着无数冲突——从肉体战争和流血冲突,到无休止的争论、指责和用言语伤害对方的意图——要在这些冲突之上团结起来,确实需要神的干预,需要奇迹。

然而,我们应该期待这样的奇迹。为了实现这一奇迹,我们需要彼此敞开心扉,发自内心的彼此欢迎。这样,我们就能成为一个团结战线,感受大自然的积极力量进入我们的人际关系之中。

光明节的真正奇迹在于摆脱我们与生俱来的利己主义本性。这是从分离到团结,从仇恨到相爱的彻底转变。当这种转变发生时,我们就会理解冲突的原因,掌握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的区别,看到自然法则——爱、给予和连接——是如何协调世界和我们的生活的。

我希望这个光明节能让我们认识到,通过团结,我们可以克服分歧,从而传播——团结是解决人类所有问题和危机的办法——这一理念。

因此,我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心能汇聚成一颗共同的心,直到全人类都发现,爱和给予的单一力量就存在于我们所有人中间。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