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意味着什么?(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团结”是一种新的现实,我们对此一无所知。它是一种我们尚未感知到的新物质,具有爱和给予的精神特质。当我们融入并生活在这一事物中时,我们开始发现一个不同的新的存在维度。就好像我们发现自己来到了另一个星球。然而,带来这种团结的并不是物理位置的改变,而是对一种新的爱与给予的内在品质的启示。

在各方面都如此不同的人最终会达到一种团结的状态,这看起来似乎有些勉强。然而,团结恰恰是超越了彼此间的分裂、差异、对立和内在距离。

因此,”团结”并不仅仅意味着相互连接、良好关系或因与他人相处而产生的自信感。相反,它揭示了一种新的品质,而这种品质在我们的世界中并不存在。当我们获得这种品质时,我们就与大自然的法则保持了一致,而大自然的法则从根本上说就是爱、给予和连接的法则。这是对我们心灵和情感的一种启示,一种我们与自然之间团结的启示。

虽然人们普遍对”团结”抱有积极的看法,但仍未将其放在如此重要的位置。达到这种团结的境界是人类生活的目的,也是我们力所能及的。关于达到这种团结,书中写道:”我们愿意做,我们愿意听”。也就是说,我们可以为了团结而付出一定的努力,并通过这种努力达到真正的团结要求。当我们达到这种被称为”祈祷”的要求时,我们就达成了更高的团结状态。

人类不断向这种团结状态发展,这种状态也将展现在所有人面前。将在人与人的团结中揭示出来的新事物是爱与给予的精神品质。当我们在人际关系中发现这种品质的那一刻,我们就揭示了精神的存在,即我们与人际关系中的爱与给予的品质结合在一起。

在各方面都如此不同的人最终会达到一种团结的状态,这看起来似乎有些勉强。然而,团结恰恰是超越了彼此间的分裂、差异、对立和内在距离。无论我们与生俱来的愿望中浮现出怎样的差异和隔阂,我们都能运用一种共同的渴望,在它们之上团结起来,而我们越是朝着这个方向组织自己——关心超越我们之间的一切隔阂之上团结起来——我们就越能吸引精神力量进入我们的世界,对我们产生积极的影响,从而使这种团结成为现实。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