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团队

卡巴拉传播团队、环境

问题:这个团队对你来说就像一个实验室吗?你是否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可以直接发展的环境?

回答:是的,当然。他们和我在一起,我也和他们在一起。绝对是这样!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团队,我将会向不同的方向发展。团队把我的腿拉下来,它为我提供了基础。看看我们都有哪种的电视录像,关于家庭,关于爱情,关于失业,等等。我们那里什么都有! 所有这些都可以在档案中找到。

我自己是不会制作这些的。但主持人开始从我嘴里套信息,就像魔术师拉出绑在一起的彩色手帕一样,然后我开始说话。如果没有这个团队,我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我们近年来所做的:初学者的改正方法,抚养孩子的方法,初学者的课程,这些在卡巴拉中之前都不存在。所有这些都是全新的! 而且都是适合我们这个时代的! 如果没有这个团队,我永远不会发展出这些。

毕竟,我只是说话而已,然后学生们把这一切都做出来,做成一个程序。我物理上无法处理这些,甚至根本就不会走这条路! 我只会把目标朝上。我将没有语言来解释这一切!在我的研究中,我将在Atzilut的世界里打转,而不是在这里。

学生们不断地把我带向下面的现实。这是正确的,因为这个世界需要它。

[311111]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