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在Lishma(利什玛)的边缘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处在Lishma(利什玛)的边缘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状态。我很高兴我们已经实现了它,我们已经可以,所有人一起,帮助对方,努力进入Lishma(利什玛)。即使只是接近这种状态也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Lishma(利什玛)是创造者的一种品质,但我们已经可以抓住它,理解它,感受它。

关于Lishma[为了她的缘故]。为了让一个人获得Lishma,需要一个来自上面的觉醒,因为它是来自一个上面的照耀,并且它不是人的头脑所能理解的。相反,品尝的人就会知道。关于这一点,有人说:”品尝,耶和华是好的”。(巴拉苏拉姆, Shamati第20篇文章, “Lishma [为了她的缘故]” )

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做出努力,注意,有敏感的心,并尽可能地共同,一起做这件事。如果对这一切,我们没有感觉到任何反应,那么我们只能祈祷,也就是说,请求创造者倾听我们,教我们如何转向祂。那么我们之间就已经有了相互的连接。

一方面,据说创造者会听到每个人的祈祷。但另一方面,这种祈祷需要改正,因为它不是由每个人从正确的地方提出的。在犯了知识之树的罪之后,我们被抛得离对方很远,就像被爆炸一样,飞向四面八方。

而现在,我们需要逐渐把在破碎过程中收到的额外的利己主义重新连接在一起。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感觉到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多远,我们不能互相接近,我们无法一起接近创造者。

既然我们发现自己完全不能做这件事,就有必要提出一个祈祷。这个祈祷应该尽可能地接近我们共同的心,接近我们内心愿望的结合。因此,我们要揭示我们朋友的所有愿望,并把它们团结起来,以为了把一切都带到创造者面前,把我们的心交给祂。

试着想象这样一种状态,并一天24小时都处在其中。由于渴望帮助我们的朋友,并作为一个人在一颗心中,我们逐渐地接近这样的工作。我们正努力迈出至少一小步,但要在一起。否则,它将不起作用;它不会引起正确的反应。

因此,我们一步一步地朝着创造者的方向前进,直到我们感觉到祂正向我们走来。

一起迈出一步意味着想要团结起来,以为了成为一个Kli,来为创造者服务。

[311463]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