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苦是上帝的惩罚吗?(Quora)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上帝的惩罚是人们对我们受苦的原因提出的诸多理论之一,也就是说,上帝为我们在今生或前世所做(或没有做)的某些行为而惩罚我们。然而,除了理论之外,没有人真正知道我们为什么受苦。

特别是在我们当前的时代,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是相互依存和相互连接的。我们越是发展,我们的全球相互依存关系就越是展现在我们面前。

我们生活在一个单一的全球系统中,我们每个人都对整个系统的福祉负有共同的责任。

我们生活在一个单一的全球系统中,我们每个人都对整个系统的福祉负有共同的责任。

与我们身体的工作方式类似,我们感觉到小脚趾上的伤口是整个身体的疼痛,如果它是一个主要的伤口,那么它需要我们全力关注。这就是我们今天在世界中越来越多地展现自己的方式。

如果我们理解并感受到我们相互依存的全部程度,那么我们会很快得出结论,我们需要修复我们的连接:提升我们对彼此的态度,就像对一个家庭的成员一样,甚至更亲密。如果我们这样做了,那么我们将开始感觉到我们生活在一个绝对完美的世界里,没有痛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