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能闻到癌症吗?(Quora)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以色列创业公司SpotitEarly利用狗的嗅觉来检测人的癌症。这个过程包括给病人戴上面具,让他们对着面具呼吸几分钟。然后将口罩带到实验室,让狗闻一闻,在超过90%的情况下,狗都能发现癌症患者。此外,人们还发现,狗可以在癌症的早期阶段,即在其出现症状之前发现癌症。

的确,自然界有一些现象我们还没有发现,我们很可能很快就会发现更多的现象。然而,这一发现是美好的,我们可以在早期阶段发现癌症,并拯救许多生命。

它还告诉我们,尽管我们有强大的技术进步,但狗能比我们更有效地检测出癌症。这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会发出一种云状物,通过这种云可以探测到关于我们的很多信息,包括我们的想法和感觉,以及我们内心的疾病和它们的位置。大多数动物都能感觉到我们在那团云中发出的东西,但由于我们感觉不到动物,那么我们就不了解它们的感觉。

我们通常认为人类是所有生物中最发达的,但我们随后在动物身上发现这样的能力,表明——尽管我们有发达的智力——但我们并不比它们更强。这方面的一个明显指标是,我们的发展导致我们发明和储存越来越多的武器。也就是说,我们越在事情上下功夫,就越是带来负面的结果。

为了开始更积极地发展,我们需要稍微展望一下未来,问自己一个严肃的问题: “我们以这样的方式生活,到底能得到什么?”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