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生活在现在

媒体最新出版

问题:维多利亚写道:”我经常想忘记已经发生的一切。浪费了这么多天,这么多年,犯了这么多错误。但无论我如何努力,我都无法忘记。我的记忆一次又一次地释放无法抹去的过去的画面。

告诉我,为什么我们会被赋予记忆?如果只是为了学习,为了记住一些必要的东西,那就好了。但不是的,它常常让人心碎。那么,它被赋予的目的是什么?”

回答:我认为在你身上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你对未来非常渴望,因此,出于某种原因,你对过去感到遗憾,你没有时间做一些事情。请不要担心。人们应该始终认为,已经过去的每一刻都是由创造者创造的,这一切只取决于祂。因此,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应该担心过去、未来或任何事情,而只应该担心当前的时刻。

问题: 所以,你可以为发生的事情说声谢谢,不管是什么事情,对吗?

回答:为过去的一切,为现在的一切,也为将来的一切。但最重要的是活在当下。只有在当下。在卡巴拉中,似乎没有过去或未来时态,只有现在。

问题: 你曾对过去的事情后悔过吗?你的记忆中是否曾剪掉一些让你突然发抖的东西?

回答:这一切都过去了。

问题: 我是否生活在今天的夹层中?

回答: 甚至不是在一天,而是在当下。

评论:现在我们正和你交谈,这就是生活。而过去的一切和将来的一切都不再是一个问题了。

我的回答: 这一切都不以任何方式取决于我们。

评论:教我去这样生活。我可以这么说,但如果我在一秒钟内受到考验,我就会成为一块破布。

我的回答:不,我显然不担心过去的事情。虽然,如果你计算我浪费了多少时间,以及为了什么而浪费,那当然是…

评论:很多。

我的回答:但这就是它应该的样子。同意创造者做了一切的事实,这对于过去来说是肯定的!你完全支持祂,相信祂,并接受祂。

问题:那未来呢?每个人都梦想着关于未来的事情,每个人都希望未来会发生某事。这不能从一个人身上被夺走。

回答:如果你在思考未来,那么,你正在把它从创造者那里拿走。这也是被禁止的。

问题:这也是祂的特权吗?

回答:是的。

问题:那么,如果我为自己定义这个公式,它是什么?

回答:此刻我与创造者连接在一起,与祂融合,粘附于祂,我不再需要其他任何东西。一个孩子就是这样粘着他的母亲,这就是他想要的。就是这样,没有别的!这就是我们应该做的。

问题:所以这个公式的基础是粘附到创造者?

回答:是的。

问题:祂的过去,祂的未来。然而这是我的现在,是我的吗?我到达还存在于这里吗?

回答:我存在。在现在,这就是我。而且我只决定了,可以这么说,我想和创造者在一起,紧紧抓住祂。

问题:现在?

回答:是的。

问题:我明白了。那么所有的忧伤都会消失吗?

回答:没有其他。什么都没有

 

[309139]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