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缺乏满足

女性、女人精神发展

卡巴拉与女性

洞悉女性内心追求与精神发展

女性的不满足源于精神之根源,并且只有通过精神世界才能获得满足。

我们的世界女性比男性遭受更多的痛苦并不是个秘密。每个女人,无论是王后还是非洲部落的女人,都对她的生活有一定程度不满意;她有一些困难感到依赖别人,或者不知怎么地不满足。她想要更多的温暖和爱;她渴望更多的同情和支持

并不是说世界就是按照这样的方式构建的。这种缺乏满足深埋在女人的天性中,既然原因来自于精神世界,只有通过精神世界才能使之解决。除非通过精神的达,否则女人永远不能完全满意或者被满足。

我们看到,相对于男人,女人有多么深刻的缺乏。一个男人仅仅注视一个女人就能获得愉悦。哪个女人仅仅通过看一个男人就能获得快乐呢?男人有多种乐趣:足球、女人、啤酒、电视和冒险。女人需要比这一切更深刻的某些东西

卡巴拉解释我们的世界这样构建的原因。它阐述到,在精神世界,首先女人感觉到缺乏满足。女人只需要清楚而确切地表达其愿望并利用它推进男人到达精神目标,吸引来自上面的光并带给她。

目前,我们不能完全理解它是怎么运作的。但我们的任务是遵循卡巴拉学的忠告并让他们打开我们的眼睛。然后我们就将看到创造者给予女人的这个缺乏是多么的美妙———她的绝望和焦虑,她缺乏满足、支撑、安全感缺乏温暖和爱———所有这些是如何能够有目的运用以到达精神目标的。光正来自于那里填充了女人感到的所有的缺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