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的基础是什么?

精神工作

问题:在一些关于和谐状态的研究中,人们被问到以下问题。”在什么情况下,你觉得自己与周围的世界是和谐的?”在回答中,有两个选项占了上风:第一个是当一切都稳定和可预测时,第二个是当一切都在快速变化时。

和谐是基于稳定还是基于变化?这两者是对立的。

回答:和谐基于控制状态的能力。也就是说,我们不仅不能达到和谐,甚至不能真正想象它。但是我们可以达到我们想要达到的,去控制、掌管我们的状态,无论是什么样的状态。这种状态可以被称为和谐。

问题:就我的理解,这是一个有趣的点,当两个对立面融合在一起时:变化的状态和稳定的状态。无论我的状态是什么,它们都在变化,而我可以控制它们。这是不是一种稳定的状态?

回答:是的。这被称为稳定状态,尽管它本身是完全不稳定的。

[305997]
来自KabTV 的视频节目“我接到一个电话。 卡巴拉学家的命运” 11/02/09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