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连接不是以善的名义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

评论:原则上说,我们的世界是建立在连接之上的。无论是哪种方式,人们都会聚集在某种事业中,围绕着某种想法,例如,足球,等等。

我的回答:他们出于利己主义的目的来连接,即从连接中获益,而不是让对方获胜。就像黑手党或一些组织需要壮大自身来打败其他人。

如果这种连接不是为了善、和平、爱或对更高状态的揭示,那么它是禁忌的。在任何情况下,它都会导致不好的结果,正如我们在前苏联的例子中看到的那样,团结、兄弟情谊、平等和相互支持的理念被阉割了。一开始,他们真的是在呼吁所有人都这样做,每个人都被认为是兄弟,是平等的,每个人都是团结的,那里有一种冲动,而每个人赚一百二十卢布(非常少)也没有关系。

这吸引了人们,而在西方,他们无法提出与此相当的建议,尽管他们收到的钱要多很多倍。但是,一个人得到了五百倍多的钱,而另一个人只有五倍,这种差异破坏了一个人的一切。但是,当每个人都赚取一百二十的收入时,那就更好了。如果这个想法被推广的话…

但这需要有精神的背景。因此,当没有人明白如何做这件事时,缺乏适当的教育,就造成了这种结果。

[306035]
来自KabTV的视频节目“我接到一个电话。大众的想法”11/23/13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