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扬努力

精神工作

528.01问题:通常情况下,当一个新人来到我们这里时,可以说,他在自己的眼中被抬高了地位。比方说,他是一个普通的看门人,而到这里他以如此一种方式被抬高,以至于他开始像气球一样膨胀。然后他们放开他,他要么泄气,要么就是发生别的事。为什么这个系统会这样运作?

回答:为了稍微刺激一下他的利己主义。他受到”打击”,那样他就开始认真对待精神上的事情,并忽视物质上的事物。但这可能需要几年时间,直到整个过程结束,他开始正确认识自己与精神世界的关系。

评论:但是我提到的条件是自然而然地获得的。例如,一个客人从某个地方来,他迷路了,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的回应:事实上,通过颂扬朋友,我们并没有在欺骗自己或他人,也没有在进行谄媚。只不过是我们看到了住得很远的朋友而且他们连接到我们,我们真的很高兴。

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如何保护人的心理?

回答:如果他经常参与到我们,他就会看到我们是如何对待彼此的,我们并非是欢迎作为个人的他本人,而是欢迎他的贡献、工作和参与,也就是欢迎他的努力。

一个组织良好的团队能正确地将一个人引入这个系统。

[305182]
来自KabTV的视频节目“我接到一个电话。 世界上最伟大的人”10/12/13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