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的奖赏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236.02

隐藏涉及到一个人想看到和理解,但却没有看到或理解的地方。那时候,我们可以说有什么东西对他是隐藏的。此外,隐藏的程度是由知晓的需要来衡量的。因此,当一个人对知识没有需求时,就不能说这个人在遭受隐藏的痛苦。

例如,如果一个人每天只需在某个地方工作半小时,每月领取一次工资,他必须相信他会得到薪水,尽管他仍然没有看到有人得到薪水。因此,他相信这家公司,尽管公司是否支付薪水或如何支付薪水对他来说是隐藏的,因为没有人知道他想工作的这家公司。

如果他想工作超过半小时,他更需要知道公司会按时支付工资。因此,如果他听到了关于这家公司的谣言,他就会因隐藏而受到更大的伤害。而如果他想日以继夜地工作,他当然会感到更大的隐藏,因为他更需要知道他是否能如约收到薪水。

由于天国的王国是超越理智之上的,每个人都会遭受隐藏之苦。然而,对于那些想为创造者的缘故而工作的人来说,隐藏的程度更大,因为他们更需要知道,因为身体一直在问:”这个工作对你来说是什么?” 由此可见,这个问题始终根据一个人有多少完全想为创造者的缘故工作的程度来理解。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 “钝化它的牙齿”。

(Rabash,“揭示隐藏”)

我们必须同意,我们并没有事先看到回报。相反,随着我们的前进,我们将看到相反的画面,没有回报,也永远不会有。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我们超越理智之上。

我们知道和理解的越少,我们的信心和证据越少,它就给我们更多的机会来建立一个超越理智之上的支持系统。然后,这种信心将不是在我们的利己主义愿望中被揭示,而是只在给予中、超越理智之上被揭示,没有证据,因为”我们的心要在创造者中欢乐”。意思是,不是在我们内部,不是在我们的利己主义中,而是超越之上在创造者或团队中,在我们的连接中,在那里我们揭示出更高的力量。 

因此,没有人会看到他们手中的报酬。任何不同意的人可以立即离开,在普通的物质生活中寻求回报。在精神生活中,回报包含在放弃它之中,包含在我为之工作的人的重要性之中。

[101320]
摘自“每日卡巴拉课程的准备” 2/24/13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