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令人混淆的画面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522.03

问题:整个现实是光和Kli容器,创造者和创造物,另一方和我。为什么《光辉之书》看起来如此复杂和令人混淆?

回答:《光辉之书》对我们来说是复杂和混淆的,因为我们还没有到达一个团结的画面。我们有”我”和”世界”,我的愿望,我的思想,和在这整个现实中运作的力量,以及其中的充满似乎彼此遥远而破碎。因此,这种破碎的力量给了我一个极其复杂和令人混淆的画面。这是因为我没有看到这一切都在团结中,而分离给我带来了混淆。

只要我们能够更多地看到,但不是在头脑中,因为它不会有帮助,而是在感觉中,也就是在更正确的Kelim容器(愿望)中,所有这些感知的细节结合在一起:我、他人、创造者、学习、团队、环境、存在的一切,在我想要将它们联系在一起的程度上,这些努力会给我带来光。光将引导我思考一个更加团结的画面,而画面的所有元素将逐渐开始连接。

从所有这些对立面的连接中,它们变得相互支持和连接,整个智慧就会产生。

我现在看到,现实画面的所有这些细节都相互支持和补充,它们过去越是遥远和对立,我对创造的思想、创造的程序和我们正在经历的过程的理解就越深。

我开始从这些对立面中生存,以感觉到这种惊人的智慧,以连接到更高的统治,将它关联到一个力量。 

所有这些都是光对我破碎的愿望和思想的影响的结果,当我想要光把它们连接在一起的时候。

[35514]
摘自2/16/11“每日卡巴拉课程”第二部分,《光辉之书的导言》:”第四个诫命”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