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一位丧偶妻子的回复(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我的一个学生给我写了下面这封信(缩写):亲爱的老师,我想请您教我如何与创造者对话。我跟你学习已经超过12年了,大约两个月前,我的丈夫去世了。我们在一起28年了,他总是支持我,帮助我学习。他就像一个天使。我的心都碎了。我在心里和他说话,向他请教。这是一种对话。但他已经走了;那里只有创造者。我怎样才能从对一个人的形象说话变成直接与创造者说话?请帮助我。

亲爱的……,

首先,我对你丈夫的去世表示哀悼。第二,他的身体已经去世并不意味着什么。相反,你现在与他的连接更加紧密,只是你没有感觉到这有多强大。因此,不要认为你与你丈夫的连接已经消失。相反,想象他在内部、情感和精神上与你在一起。这就是你应该与他关联的方式。

与他交谈,与创造者交谈;这就是你所需要的一切。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只要说话,他和创造者都会理解你。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用最简单的语言说话。

你的丈夫结合在更高的力量,即创造者中,就像其他一切都被结合在其中一样。每当我们对某人说话时,我们实际上是在对创造者说话,即使我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我们最大的问题是要意识到,除了创造者,真的没有其他东西。好人、坏人,我们周围的一切都是更高的力量,即创造者的表现。

你发自内心的真诚话语是最好、最真实的祈祷,它是你所需要的一切。最有效的祈祷不是来自别人写的文字,无论这些文字多么精妙,而是来自心底。

因此,亲爱的……,继续用你自己的话对你的丈夫和创造者说话。这是你能为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