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夫妇

男女问答Quora

627.2问题:如果我的妻子是我的一部分,是否可以通过一个朋友的妻子来判断他?

回答:这取决于一对夫妻自己。如果你和你的妻子在一起生活了很长时间,但你们是一对普通的世俗夫妻,那么这一点马上就能感觉到。如果你们是精神夫妻,这也会被感觉到。如果你们处于不同的程度,这甚至也可以被感觉到。

一对精神伴侣是两个人,他们对彼此和目标有共同的渴望,他们彼此感觉到,并看到自己与对方、与世界其他地方、以及与创造者团结于目标中。

原则上,长期生活在一起的人不用言语就能互相感觉到对方,不用言语就能互相理解,正如他们所说,生活在完美的和谐之中。这是很自然的。而在精神层面上,有一种更加亲密的关系。这是心灵感应,是对他人的感觉的一部分。

评论:您总是说男人应该结婚,因为通过他的另一半,可以说,他与创造者对话。但是有一些完全相反的、相互冲突的夫妻。你看他们,似乎这个单一的整体是由他们两个人组成的。

我的回应:在我们这个时代,夫妻完全不是以前的样子,那时人们互相照顾,他们有相同的感情、相同的想法和相同的目标,他们从事共同的家庭,等等。他们有共同的标准感觉。

今天,这几乎是不存在的。每个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早上他们跑开,晚上他们跑回同一个公寓睡几个小时,然后再跑开。这是某种奴役,没有任何共享的地方。

这很好,因为他们变得如此自私,以至于他们很难长时间与对方生活在一起,而只是共度一些短暂的时光,如果他们去某个地方度假,那里他们没有共有的东西,并且他们会做一些外部的事情。如果他们照顾家庭,并在每周有几天空闲,那么这将是一个可怕的状态。

这就是为什么今天那些失业的人是如此不快乐。这是造成非常大的冲突的原因。

[302145]
摘自KabTV的 视频节目”我接到一个电话。精神夫妇” 3/24/13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