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就是爱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精神工作

627.2我们生活在一个很难、几乎不可能区分真理和谎言的世界里。我们有什么工具可以进行正确的评估呢?从卡巴拉科学的角度来看,什么是真理?

真理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良好态度。任何其他的关系或多或少都接近于谎言。善良的态度只是意味着我关心一个人的福祉。

为了到达真理,有必要建立一个正确的环境,一个人可以向他人学习、并向他们展示他是多么努力地按照真理行事的。而真理被称为爱和连接——一个人对朋友的良好、善良的影响。如果我们希望对世界上任何一个人好,不管他们的性别、种族、国籍或宗教,这就叫做善和真理。

然而真理的概念是相对的,因为虽然绝对真理存在,但它是一个非常高的范畴,我们仍然无法揭示,甚至无法接近。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绝对真理表明,一个人关心任何创造物的福祉:非生命的自然、植物、动物,尤其是人,并希望以仁慈和爱对待他们。这就是真理!

[301666]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世界 “8/11/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