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的不同结构

问答Quora音乐

932问题:为什么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乐器,而且每个民族都以自己的方式使用音符?这一切从何而来?

回答:所有民族都有不同的灵魂结构。

有十二种主要的灵魂类型;这些是雅各的十二个儿子,或者是达成创造者的十二种平行方式。没有单一的真理。

真理是你的个人现象,来自于你的内在结构和你达成源头的方式。你以一种形式达到它,另一个人以另一种形式达成它,而第三个人以第三种形式达成它。只有十二种主要类型,然后它们分化越来越大,越来越多。

每个人都是特别的;没有什么是重复的。但是有这些组类,比如对颜色的感知、对声音的感知、对形式的感知。

在欧洲文明中,一切都建立在协调和对称性上。日本人则相反:他们总是喜欢某种不对称性。也就是说,对他们来说,这是来自他们灵魂内在结构的世界观。

现在,世界正变得完全是圆形的,而且相互包容。这将非常强烈地在卡巴拉中揭示出来,并将成为一种强大的相互补充。

[301452]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我接到一个电话。音乐是如何运作的?”2/23/13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