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始于尊重(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吉尔·塔马瑞是一位知名的以色列记者。几周前,他不顾对非穆斯林的入境禁令,潜入伊斯兰教最神圣的城市麦加。这个特别举动让沙特人非常生气,他们追踪并逮捕了帮助塔马瑞进入该城市的人,并表示将起诉他。

在以色列,这个故事也”引起了愤怒”,在”发现他的同伴被逮捕后”,这种愤怒更甚。我可以理解这种愤怒。不遵守另一个国家的行为准则是对它及其人民信仰的无礼和不尊重。这等于高高在上的对待他们,我完全不同意这样做。

违背阿拉伯世界的意愿有什么好处?不管是以色列记者违反他们的法律还是冒犯了教皇,都没有区别;阿拉伯世界不希望其他信仰的人踏入麦加。我们为什么不尊重这一点?

犹太教会堂,犹太人的礼拜场所,是非常不同的。任何人都可以走进去。穆斯林甚至可以在那里用自己的语言和自己的信仰进行祈祷,这不会被视为对偶像的崇拜。但如果伊斯兰教认为这样的事情是一种罪过,我们就无权破坏它。与他人的连接始于对他人的尊重。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