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安息日

精神工作

564问题:对于个人和整个人类来说,是否会出现一连串的失败?

回答:是的,对国家、民族和整个人类都是如此。每个人、每个民族、每个国家,以及全人类,都有特定的好日子和坏日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区分一年中的不同日子。

问题:那可以有什么好的建议呢,比如对于某些国家来说?

回答:在坏日子里不要从事任何特别严肃的事情。不要结婚,不要举行婚礼;有很多事情都是如此。

一周的日子是这样出现的,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天是安息日,这一天禁止做任何事情。如果你在第七天工作,不要指望来自上面有什么恩惠,你不会有什么幸运。即使你没有当场看到,过了很多年,在某个地方,以某种方式,它仍然会积累起来,并以坏的行为形式出现在你的面前。

问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会发生什么?

回答:在安息日,更高的力量系统处于休息状态。因此,Torah不建议一个人在这一天采取任何行动。

此外,这些行动是非常奇怪的:你不能做饭、打扫、整理东西、缝纫、编织、描图或绘画,也就是说,创建新的东西,因为在这一天,更高的管理系统,自然力量的交换是失效的。

问题:你所列举的这些内容之间有什么关联?

回答:有很多的法则。但它们都归结为一件事:不要去做它,你会有更好的结果。这些都是精神本质的法则。你看不到它们在你身边,但在它们之中有巨大的意义。

[298616]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5/24/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