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物的本性

卡巴拉、学习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

 202问题:接受的思想是从哪里产生的?

回答:宇宙的主要思想,也就是说,这个创造者,这个思想,创造了与祂自己相反的我们,以便我们能从这个状态中达成祂,以使我们能从这种状态中达成他,并以我们相反的品质穿着在祂之中。

问题:原来我们所有的思想,我们的整个世界,都是创造者的反面,对吗?

回答:完全正确。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世界被称为”创造物”,来自于”创造 “这个词,也就是创造了与自己相反的、在自身外的东西。

我们称之为创造者的思想是完全利他的。我们绝对是利己主义的。我们是由这个思想创造的,作为一种接受的愿望,而不像祂那样给予。但正是由于这种差异,我们是与祂不同的东西、独立存在,并能够从外部认识祂,叠加在祂身上。

因此,我们来到这样一种状态,我们和祂都存在,我们可以到达与祂的形式等同,而在本性上保持与祂相反。

我们不能改变我们的本性。我们的思想仍然是利己主义的,但我们从这个思想,从创造者那里学会如何以正确的意图使用它。

[297413]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特写。不朽的秘密” 1/7/11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