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民族和以色列土地

世界各民族以色列、犹太民族精神工作

933问题:以色列土地,Eretz Yisrael,意味着”直接朝向创造者的愿望”。那是什么意思?

回答:正如创造者的目的只是为了培育和发展他的创造物,让我们彼此更接近,更接近祂自己,我们也应该将此视为我们发展的目标。

创造者是给予、爱、连接和一切美好的品质,这只有在扩张和相互接近中才能想象得到。

问题: 以色列民族和以色列土地的概念有什么不同?土地和国家都被称为以色列。

回答:土地,Eretz,来自”Ratzon”这一词,意思是愿望。

以色列(Isra-El)来自 “Yashar-El”(直接朝向创造者)一词。

以色列的土地是Ratzon-Kel(指向创造者的愿望)。而以色列民族是Am Israel(以色列人民)。

也就是说,在我们愿望的发展层面上,我们必须到达这样的愿望,即所有愿望都旨在彼此之间的良好关系、良好连接。

[297312]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4/26/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