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你自身感知的通道

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

423.02问题:人的感知分为两部分:他自己和世界的其他部分。他的整个生活都建立在这两个相互分离的平面上。为什么?

回答:因为我们被创造在”我”的利己主义的愿望中。我渴望,我想要,我存在。如果这种愿望不在我们的内部,我们就根本不会以我们存在的形式感觉到我们自己或世界。

问题是如何比较我们自己和我们周围的世界,以使我们清楚地知道我们确实正确地感知到了什么,我们没有以正确的方式看到什么,一个人如何使自己更接近对世界的正确感知,以及如何在你内心中改变对世界的感知。

我们不能改变世界,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改变我们的感知,使世界在我们看来是我们想要的样子。我可以像在电脑或电视上一样,改变频道,看到一个不同的世界。

问题: 对外部世界的感知和对自己的感知是对立的事情吗?

回答:这取决于你校准自己的方式。

问题: 这种分离的目的是为了把所有的东西都连接回来吗?

回答:是的。事实上,世界不是一个多通道的,不是多阶段的,但我们在自身内部,我们就是。因此,这一切都取决于我如何切换自己,我究竟想在这个世界上看到什么,我能够在多大程度上使自己更接近世界的正确图景,我能够在多大程度上把麦子和谷壳分开,也就是说,把真实的、正确的感知与错误的、扭曲的感知分开,并以这种方式存在。

[297481]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卡巴拉快讯”4/29/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