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拼图

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219.01有些学生抱怨说,他们不理解我们从《十个Sefirot的研究》一书中学习的材料,无法感觉到它。这并不奇怪,没有人期望他们有这样的能力,但正确的反应在哪里?

整个卡巴拉智慧的研究是通过发现一个人听不到它而发生的;他不能用头脑理解它,不能用心感觉到它。他根本不明白它们想从他那里得到什么。读完这些深奥的文字后,他只想躺在沙发上闭上眼睛,或者至少打开电视或互联网。这种缺乏理解根本不是创新。

创新之处在于,我带着这个问题去找十个人,并试图在那里组装出答案,就像拼图一样,以了解他们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我倾听我的朋友,与他们交谈,你不应该认为我们在用自己的头脑解决这个问题。

不是,我们以此转向创造者,要求祂教导我们,以正确的形式连接我们,在我们之间揭示这幅画,以便我们理解它。这被称为 “通过祢的行为,我们认识祢”。

我们需要在实践中、在我们的相互连接中揭示所有智慧。否则,我们将无法理解它。卡巴拉不能通过物质的思想和感觉来达成。书上说:”不是聪明人学习到”。

即使你让爱因斯坦或诺贝尔奖获得者去学习,也无济于事。只有我们之间的连接和对创造者的请求才有帮助,然后创造者会在我们之间揭示出正确的状态,也就是解决方案。

因此,研究不需要大量的智力,而是需要与十人的连接,每个人都在他的朋友面前取消自己,并要求创造者在十人团队中向我们揭示我们正在学习的状态。毕竟,这个团队是十个Sefirot,一个可以揭示答案的精神结构。这被称为实践的卡巴拉。

因此,如果学生不理解文本,我不担心。没有人理解任何东西,这很自然。我们所需要的是大家团结起来,用实践的卡巴拉的方法解决问题,也就是通过连接而不是智力。毕竟,我们不是在大学里。如果有些事情我们不清楚,那么我们就真正面对着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297343]
摘自“每日卡巴拉课程” 5/3/22,Baal HaSulam 的著作《十个 Sefirot的研究》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