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意识的选择

男女

559问题:一个男人在一个女伴身上寻找母亲。但是,她仍然不是他的母亲。即使她了解他的本性,她怎么能在他身上看到一个男人呢?

回答:这在我们的社会中越来越成为一个问题,因此,我们看到了家庭正在发生的事情。

但是男人下意识地选择了一个有点像他母亲的女人;他希望看到她是这样的。这在他心中从孩提时代起就建立了一种安全感、支持感和爱,这甚至可能是孩子对母亲的单方面感觉。他只是确信这种感觉会一直伴随着他,一种伟大、温暖、可靠的感觉。

评论:但是当他成为一个成年人的时候,问题就出现了,因为一个女人并不想成为伟大、温暖、可靠的。

我的回应:那么他就不需要她了。他为什么需要她?今天什么都是购买的:熟食、预制产品,还有女人。

事实上,我们需要了解基础,在学校里教孩子们需要什么样的相互支持,相互补充,补偿和补充。

一个人如果没有另一面的伴侣,仍然是无效、不完美的,而且,总的来说是不快乐的。诚然,他用社会提供的各种娱乐来弥补这一点,因为他迷失在这些娱乐中。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老龄化的到来。我没有看到那些愿意独自变老的人。

[296584]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特写。连体婴儿” 9/19/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