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世界是意图的世界

祈祷和意图精神工作

961.2评论:在任何国家的立法法中,惩罚不是由行动本身决定的,而是由行动之前的意图决定的。很明显,最严重的罪行是一个人故意犯下的罪行。如果一个人有意识地接受了犯罪后果的可能性,那么犯罪就被认为是故意的。

根据卡巴拉的主要法则,一个人也不是由他的行为而是由他的意图来决定的。

我的回应:是的,但是在卡巴拉中,意图 100% 决定了结果,而在我们的世界中,它构成了所有发生的事情的一部分比例。

我们的世界是一个来自物质环境和活动的行动世界。然而,精神世界则完全建立在意图之上。除了产生一切的意图之外,它没有任何行动。

愿望是一种力量,意图控制这种力量。它定义了这种力量为谁工作,以谁的方向为目标,为谁的利益。所有这一切都被非常明确地划分:要么是为了给予他人,要么是为了主体,也就是人自己。

因此,行动本身、决定其水平的力量和意图在这里都被考虑在内:要么是给予的意图,要么是接收的意图。这指的是愿望的力量和它的意图,就像在我们的世界中存在物理行为及其意图一样。

问题是,在我们的世界里,我们无法准确解释和准确记录一个人的意图。而在精神世界中,这些意图是完全清楚的,一个人是根据他的程度、视野、意识和达成来受衡量的。

根据这一点,他在精神世界中的位置本身就对他做出了判断,使他在何种程度上具有资格,外部的自然如何对待他,并通过强迫或帮助的力量准确地指导他等等。

也就是说,一个人没有处于那些用一些主观的政治、社会或其他标准来衡量他的人中间,而是在绝对的精神的本性中,知道一个人的能力并以其100%的尺度来衡量一个人的能力、行动和成功。

问题:谁能看到并欣赏一个人的意图的纯洁性?

回答:只有自然本身,因为它代表了总体的100%的利他的意图。

问题:一个已经到达这种对本性的揭示程度的人,可以衡量另一个人的意图吗?

回答:可以,也不可以。毕竟,如果我处于精神本性的某种程度,比方说我的意图有80%得到了改正,那么我就不能100%地衡量其他人,而只能以我自己到达的程度来衡量。

[297229]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特写。法则之外” 2/1/11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