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意图

祈祷和意图精神工作问答Quora

219.01问题:什么是意图?

回答:意图是对目标的清晰认识和实现目标的行动。你被锁定在这个目标上。锁定的那一刻,你就被固定在它上面,封闭起来,像斗牛犬一样被夹住,你只为了到达它,进入这个状态。

在卡巴拉中,目标就是状态。也就是说,现在我处于一种状态,我必须到达另一种状态,即下一个状态。这是我的目标。

我在一切可能的情况下,越来越详细地向自己描述这个未来的状态。以这种方式,我接近它。这就是所谓的意图。

就是说,你的意图是什么?你希望到达什么目标?这就是全部。正确的意图是那些与自然的程序相一致的意图。

问题:确切来说是在学习期间吗?

回答:无论何时何地!在人生中,在一个行动或一些连续的行动和思考中,正确的意图是我的目标、我的下一个理想状态,应该按照自然的程序实现。那么这个意图就是正确的。

[297112]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我接到一个电话。思考良善” 10/21/09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