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无知的外壳

儿童、孩子家庭、教育、培养生命的意义

559问题:目前的培养方式不就是一个荒诞剧吗?我们学习各种学科,学习数学、物理和化学定律。而我们没有被教导我们是谁,为了什么,从哪里来,或者为什么是我们。

回答:很明显,谁能教这个呢?你可以对教师提出任何要求,但他们也没有被教过这些。他们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孩子们。

而孩子们比他们的父母有更大的愿望,有更大的潜在要求。谁会告诉他们呢?毕竟,父母也对此一无所知;他们无所适从。

今天的父母无法让他们的孩子靠近他们。他们无法说什么。他们没有什么可以给的!孩子有这样的要求! 父亲懂得高等数学或物理学,母亲懂得生物学、妇科或其他东西,这有什么改变吗?孩子们不需要这些。他们需要知道生命的意义!

但父母却不知道这些。因此,孩子们看他们就像看恐龙,过着动物般的生活,做着家务。”好吧,继续吧。给我点吃的就行,反正你用别的东西也填不饱我。不要管我!” 这就是一个孩子对父母的要求。而且他是对的。

在学校也是如此。如果孩子们有完全不同的要求,老师能给他们什么?他们不想要知识,以学习如何赚钱。首先,他们想到达他们的我。

他们不自觉地有这样的内在需求,又觉得无法满足,就用毒品、派对、集会,甚至电脑游戏来消磨时间,在这些游戏中,他们忘记了自己,为自己创造了不同的氛围,帮助他们玩耍。

他们继续他们幼稚的游戏,因为如果你用成年人的眼光看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是空的。最好是回到儿童的社区,呆在那里。这就是留在他们身上的东西。因此,他们沉浸在电脑中,沉浸在虚拟的东西中,尽可能地与生活脱节,以减少与外部世界的交往。

问题:他们的内部要求是否采取了这种消极的外部形式?

回答:我不认为它们是消极的。结果是,这些请求会找到它们的出路,它们的解决方案。它们将突破误解、无知和拒绝的外壳,就像脓疮一样。而人们会找到答案,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你看到你想要的东西。

[296201]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特写,荒诞剧场” 7/18/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