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导致了精神疾病? (Quora)

Covid、病毒、健康问答Quora

Dr. Michael Laitman利己主义的人类本性——不完整和破碎的以自我为中心的愿望——是所有问题的原因,包括精神疾病。

它通过一个重大的缺陷来运作,就是试图以牺牲他人的利益来满足自己。通过这样做,它既吞噬了自己,也吞噬了他人。我们的愿望的这种错误运作是我们每一种疾病——包括精神疾病的背后原因。

根据卡巴拉智慧,作为利己主义者,我们与自然的利他主义形式相反,而我们与自然之间的这种对立带给我们各种疾病、问题和痛苦。

如果我们能够从整体上感知自然,那么我们就会感知到自然是通过爱、给予和连接的法则运作的。因此,我们越是反对自然的法则,越是与它们产生不和谐,那么我们就越是将我们居住在其中的自然的完全积极的力量以越来越消极的方式来体验。因此,我们在发展过程中越是利己主义,我们所经历的疾病和痛苦就越多。

因此,要从根本上治愈精神疾病以及其他所有问题和痛苦,就必须改正我们的利己主义的人类本性:超越我们的自私自利的驱动力之上,以支持、鼓励和爱的态度积极连接彼此,通过这样做,使我们与自然保持一致。然后,我们将以积极的方式体验自然的完全积极的力量,将我们自己提升到一个新发现的和谐、和平,以及在彼此之间和世界之间的平衡。

根据2010 年 8 月 8 日与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视频“特写,弗兰克尔对吗?” 。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瓦伦·加巴 (Varun Gaba) 在 Unsplash 上拍摄的照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