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团结的周末 (Linkedin)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媒体最新出版

在过去的这个周末,我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齐聚在网上度过了一个充满团结与爱的周末。他们超越了距离、文化、信仰、种族和性别,聚集在会议和研讨会上,会餐和庆祝,并为他们共同的愿望而欢欣鼓舞。6000多名学生聚集在他们自己创建的平台上,他们把这个平台命名为Arvut(互相担保)。他们用几十种语言发言,都有同声传译,谈论的只是对彼此的爱和责任。

团结将决定世界的命运。如果我们建立它,我们将扭转敌意、侵略和暴力的轨迹。如果我们回避它,世界将陷入另一场战争。

这个周末,我们再次发现,只要有团结的意愿,就始终会有办法。差异并没有使我们分裂。相反,它们使我们更加接近。

作为一名教师,我最大的快乐是看到我的学生取得成功。这个周末,我得到了一个证明,我的学生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的确,这次大会是迄今为止所有大会中最有力、最强烈、最严肃的一次。我的学生证明,他们愿意为世界的团结而奋斗,超越他们自己的利己主义,团结起来,并与整个世界分享这种团结。

世界最需要的东西莫过于团结。相应地,我们能给予人类同胞的最大礼物莫过于我们的团结和加入的邀请。

团结将决定世界的命运。如果我们建立它,我们将扭转敌意、侵略和暴力的轨迹。如果我们回避它,世界将陷入另一场战争。

巨大的转变摆在面前,其性质取决于我们团结的程度。我希望并祈祷,人类将加入我们在上周末实现的团结,并将自己从憎恶的最低点上升到爱他人的最高点。

暂无评论

评论